close
早上七點多出門 去迎接我可愛的小含 然後在台北市 忘記兩段左轉
被開了人生第一張罰單 無言啦
..............................
到了客運站 等了一下下 問服務台 他說接人要到另一邊
於是我又騎著車子到另一頭接人 ㄜ~騎過頭了....
迴轉之後~ㄚ..... 看到路牌了...我就右轉
在對面ㄉ便利商店 遠望過去
看到了................. 我家ㄉ小含在那邊等著
ㄏㄏ~.....~ 於是載著她 到了西門 把車子丟在西門町
然後 在西門町看了一下 吃過早餐
就搭捷運去台北了 101那邊 (到了市政府 我問說 要ㄅ要搭接駁車?
她說慢慢走囉~ㄏㄏ 太陽真是大呀..............)
到了101 進去晃了好幾層 由於還很早 繞一繞也就出來了
接著呀 ~ 又ㄑ了信義A11逛逛 當時已經快12點了(看著她吃著大碗拉麵 ㄏㄏ )
吃過了午餐 .... 附近晃呀晃 回到了捷運站 搭上可愛ㄉ捷運
回到台北車站 ㄉ 台北地下街 逛了好久 也看了不少東西
只是COCO 不多 也就沒買了 (下次會買ㄉ...想努力打工ㄒㄒ)
出了地下街 走ㄑ KMAIL ??? 反正是台北車站對面 新光三越旁邊ㄉ那棟啦
逛了一圈 出來依舊空空 (小含對不起~....~")
走著走著 踏著踏著 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 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抱歉 打歌中~ 張棟樑 王子專輯 讚唷
回到西門 也累了 小含說 想去淡水
我想 好吧 那就出發囉 .............
途中經過嚴重酷曬 風吹雨打~ ㄏㄏ 沒有啦
到了淡水老街 逛了逛 買了些東西 想說時間到了傍晚
於是問小含 只是她還不餓 又走了走 回到車上
先進去了711 補充體力 就騎著車子 回到了家
吃過晚餐 小含說 她累了 原本想讓她過夜的說
(連換洗衣物都帶了 可見多有誠意呀 ㄏㄏ)
只好無奈的 雖然已經超滿足了 於是騎著車子
載著她 回到客運站 ..... 確認她上了車
我也放心ㄉ回家了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