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心情 整個有點怪ㄉ說 因為呀 雖然很高興
颱風ㄉ關係 所以停課 昨天就從晚上12點多 睡到早上11點多
才起床 ㄏㄏ 真是懶呀 起床後 哇咧 快中午了
就撐著雨傘 冒著生命危險 去買午餐 差點被吹走 哈~
直到剛剛 又出ㄑ 看漫畫(學校外面ㄉ租書店)
話說租書店真是髒呀 居然有一隻小強 從我旁邊經過
差點沒有罵出來 無言耶 等等來ㄑ校園討論區留言
就這樣 現在也已經快下午四點了 話說宿舍網路真是濫
居然沒辦法連上網路 在這個時代 沒有網路ㄉ依靠 真是傻眼加上無言呀

哇咧 快抓狂了啦 居然從下午一點多至今 都沒有網路 靠 ㄅ能當宅男了啦
雖然已經是了 ㄏ 天氣這麼濫 沒有網路再加上電腦沒有單機遊戲 只能聽音樂
唉~ 好無言唷 目前時間傍晚五點多 快抓狂了啦 必殺憤怒技 TAMAMA衝擊波……………………. 哇哈哈 那天ㄑ淡水 打槌子打89&91 朋友打輸我
哇哈哈

哇咧無言 剛剛下樓遇到網管 我問他說 網路怎麼ㄅ通?
他說 因為網路中心出了問題 真是…..啦
要明天才會好? 還蠻誇張ㄉ 颱風天 ㄅ用上課 也沒有網路 真是夠了
應該ㄑ多搞幾套單機遊戲來玩 ㄜ 我ㄉ軒轅劍…..因為電腦重灌
唉~無言啦

靠 誇張啦 還停電勒 還好我很早就洗好澡了 (僥倖逃過一劫….)
還好只有浴室停電…..ㄜ 剛剛跑ㄑ全家便利商店 買了黑澀會美眉代言ㄉ
櫻桃汽水 有點怪怪ㄉ口感 第一次喝 唉 雖然我有點喜歡黑澀會 可是他們代言ㄉ飲料 ㄏㄏ 下次考慮棒棒堂ㄉ哈密瓜汽水吧 對自己暗自打氣 希望會好喝
(都已經這麼胖了 還那麼愛喝飲料…..) ㄜ 八十好像有點太胖了吼 我才170公分耶 BMI值 應該ㄅ合格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