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黑澀會 入圍金鐘獎 娛樂綜藝節目獎!
最近媒體報導一些對節目不利的負面新聞,老實說讓我有些心力交瘁.....! 媒體,觀眾,網友....;
大家都要我說,那我現在就一一說清楚吧!

彤彤離開黑澀會美眉?!
先說對於彤彤事件,我有很多不捨,一路來謝謝她陪我們一起走過那段艱辛困難的黃金歲月,
我也看到她為黑澀會所付出的一切,縱然有許多心酸淚水,畢竟我們也曾一同走過.....!
彤彤是個認真努力的好女孩,縱然媒體不斷報導她負面新聞,我們還是堅守保護她照顧她的角色!
但此事又與大牙何關?我真的不懂?大家只看到新聞報紙誰說……?!事實又是什麼?老實說我早已不在乎!
若只因像報章雜誌寫的與大牙不合都要踢除,那…總監不如給她做好了!
真的別再無知的漫罵了,這一切所有都與大牙無關!正如彤彤說的,"黑澀會美眉"或許是她不適合吧?!
大家或許看到的是彤彤離開了黑澀會美眉-九妞妞行列,但未來真心希望大家給予她祝福,
祝福她會走的更好,更順利!
我們真心祝福!彤彤記得說的話,妳要更加油!!

黑澀會美眉....通姦?!
最近很不幸我愛黑澀會登上報紙大頭版,我嚇傻了!這是什麼新聞??
登報前晚接到記者電話,很不知所措的知道了這件事,也小心連絡詢問家長,想知道事情原委?!
但最後想想每個人都有做錯事的時候,只希望大家給予她機會,不要再讓她遭受輿論的壓力了,
也不要再討論這相關事宜了好嗎?
另外我要說的是,黑澀會美眉之大牙,小薰,Mei Mei,鬼鬼,筱婕,丫頭,Apple,小蠻為STAR簽約藝人,
故我們必然對她們有嚴格的訓練及管理與照顧!但卻並不代表我們不理會那些其它未簽約的美眉們!
問問看她們,工作人員有沒有真心照顧她們?!請大家不要在無中生有,加以自行想像揣測!
很辛苦做節目只為讓觀眾開心得到你們認同!製作單位的認真努力也希望你們多給予些加油打氣!
無理謾罵我們不會理會,真心的建議我們會虛心接受,謝謝支持我們的,也謝謝亂糟無中生有的人!

最後,我要謝謝一直支持我為我努力生錢做節目的老闆Jason,感謝你為我的沒放棄…!!
也謝謝Wayne曾經不反對讓我開了這個節目及對我的支持!
謝謝最近比我還多事的..詹哥,謝謝你一直對我的力挺!我也默默支持你!!
謝謝製作人子文過去的認真努力及創意!
謝謝曾經和我共事忍受我做節目堅持很多的Sam!
謝謝涵如,小寶……等製作團隊的配合及努力!
謝謝製作人小扁接受的壓力與努力!!
謝謝導播及所有攝影團隊和我ㄧ步步的往前走,導播你辛苦了!
謝謝廖姐工作室的所有髮型,化妝…等工作人員讓美眉變的人見人愛!

謝謝[V]小偉細心的監製與照顧及分擔我的壓力!
謝謝[V]阿笨,Irene的努力溝通與聯繫!
謝謝[V]君憲所協力執行製作的節目第一個網站woo.com!
謝謝黑人陳建州和我從零開始的一起打拼!黑人加油!!
謝謝所有美眉們努力認真表現的成績!我都有看見!!
最後謝謝所有觀眾對"我愛黑澀會"的支持與鼓勵!我們會更努力做好節目的!!真心謝謝你們!

Andy

CHANNEL[V] 我愛黑澀會 入圍金鐘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