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慘不忍睹的成績單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對啦 我都沒有唸書 怎麼可能會及格呢

或許早該放棄了 是時候該放棄了嗎?

放棄我又該做什麼呢?

唉 不放棄 感覺讀下去 也沒有什麼意義

說真的 高中在汽車科 混了三年

國中倒是還好 老師嚴格 所以成績還算OK

國中之後的我 自從叔叔在我畢業的時候

出現了 打亂了我原本的生活

也不能這麼說呀

畢竟還是有親情存在

高中一進去 讀沒有一個月 就休學了

復學後 是被欺負之後 靠著在學務處 還有教官室

打工 跟老師們打好關係 才能順利畢業的

到了大學 因為汽車本科不好考 我也才加權四百出頭而已

所以 毅然決然的推甄了化學類的萬能科大

雖然錄取了 當然 又發生了高中的事情 也就是剛入學

就休學了 現在 復學了 也大二了 又是靠著教授的關係

勉強靠著加分 低空飛過了大一 而現在大二 唉~

實在的啦 好幾次都有想放棄的念頭 可是呢 厚著臉皮

想ㄍㄧㄥ到畢業 我想 這應該是不可能了吧?

怎麼辦 誰能告訴我 該不該放棄呢?

說了那麼多 對啦 我承認 我自從國中畢業至今

幾乎都在混 到現在 都大二了 還是不會想

照常理來說 沒有休學的話 現在也大四了

唉 該放棄嗎? DO NOT GIVE U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