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跟我提業績 我就要砍人了





馬的 硍





每次都這樣說





對我好 我會很感謝你





對我不好 我會一比一比的舊帳





全部翻出來 跟你算清楚





誰沒有負債 我也有呀





要不是因為 今天 我老爸 親生父親 突然走了





要不然我哪能那麼輕鬆





說請客就請客





像個凱子四的





難怪人家說 說到錢 就傷感情





我看破了啦





今天換做是你







家裡死一個人 拿到錢







你會開心嗎







如果 你會開心







那我寧可 跟你交換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