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煩



筆電 我就是怕搞丟



但是 算了

拍賣啦



通通賣掉啦 全部換現金啦



能賣的都賣掉啦





奢侈 浪費 買啥鬼



五四三 衝殺小



賣NB wii 通通賣掉啦



乾脆連機車 全部賣掉啦

兩手空空的 最好啦



煩死了



扯 上個星期 就已經買了

我要說啥



很煩 很無言 扯東扯西



燒掉啦 放火



全部丟掉啦



氣死我了



最好 我手上 什麼東西都不能有啦



全部不行 通通不准



真的是很煩



明明有說了



卻有人裝傻



我惹到誰呀

氣死我了





下一步 手機停話 再下一步 賣掉摩托車



還有呢 還有啥可以賣的



全部啦



我都不要了





可以了吧







煩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