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雖然我有很多朋友 (有點厚臉皮啦)

但是每年到了農曆七月的時候

總是有些心痛的感覺

總是在想 我的真命天女

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

或許有些人知道

我認識了不少的女生

但是那些也都是人生中的過客

真正能成為知己的

或許有 但我相信

總有一天會出現的

好啦 言歸正傳

今年的情人節 又要孤單的度過了

哀~ 先別提自己了

先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唷 ^^"

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出現

ㄏㄏ 好像是想太多ㄋㄟ

算命的曾說 我要到三十歲才結婚

哈哈 我今年21歲

意思是說 我的單身生活

還有九年呢 (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呀...............)

被自己踹飛.................咻~飛走了

瞎扯到此結束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