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很多

教授說 別想太多

以高中的文憑

要找好的工作不容易

可是我又認為

繼續ㄍㄧㄥ下去沒有意義

教授又說

那你又要休學?

我又說 看看情況啦

教授說:雖然才大二 還是再撐看看

畢竟 教授們還是會幫忙

幫忙? 應該是直接加分加到及格吧

上導師的課 導師說:其他教授跟他說

你們班唷 上課睡的跟什麼一樣

啊 不然就是吵到要死

很多的原因 讓我想放棄

可是同學又說 加油

ㄜ ~ 哇咧

我有個國小同學

她也是休學 目前沒有唸書

想再去考個進修部來念

我又想了 既然她都想唸書了

那我好不容易 撐到大二

該放棄嗎? 放棄又該做什麼

好煩唷... 大學文憑 比高中文憑一個月多幾千元薪水

這是教授說的 可是一學期要五萬多 快六萬的學費

怎麼算 大學還有兩年多耶 可是未來還有好幾十年要過

ㄜ 還要20多萬的學費 平均一個月多賺三千好了

大概要66個月 才能把付出的學費賺回來

五年多耶 哇咧 那又說只有高中文憑

一個月少賺三千 十年呢 至少損失36萬薪水

這個理論能夠成立嗎? 教授說的

我很疑惑 但也只能等到畢業?

還是休學? 昨天 退伍一段時間的高中同學密我

問我最近在幹麻 我都有點說不出來

大學已經休過一次 現在再休?

那我的未來呢 可以經歷多少次休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