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程 又讓我感到灰心了 唉 到底該不該堅持下去

實驗課 整個心都在亂飄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598732&act=gdsearch

污染防治 老師還說 你撐了很久 不錯

我該開心嗎 唉 實驗課 則是 努力的永遠都是那幾個

我也想努力 可是心裡想的 總是無法用自己的力量完成

好無奈 也應該說是太混

老媽也說 弟也說 別再堅持下去了

可是 文憑又很重要 在這個時代

唉唷 不管了啦 過一天算一天

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句話有沒有道理呢

下課後 吃過午餐 騎車回到老家

陪另一個老爸聊天 呵呵

他總是無憂無慮的

真好 而台北的老爸 還要辛苦的工作

為了維持這個家 還有兩年多 真的付出了 又能順利畢業嗎

瑛琪姐也說 別放棄 呵呵 難得有如此關心我的朋友

所以暫時還是繼續堅持吧 all pass 大魔神 保佑我呀

今天去買了喇叭 呵呵 花了一千三 可是音質真是棒的沒話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