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諷刺扁政府 藍營頒「奧卡斯獎」
更新日期:2007/12/12 13:07

搭金馬獎熱潮,國民黨今天推出網路票選台灣「奧卡斯獎」頒獎活動

,網友票選結果,總統夫人吳淑珍以「鑽戒首部曲」拿下最佳造型第一名,


而最近爆紅的教育部主秘莊國榮則拿到「惠我良多」的嘉勉,


藍營立委還諷刺莊國榮,應該主演「霸王別姬之我不娘我不孬」。


各位先生小姐,藍營主辦的奧卡斯頒獎典禮開場囉,第一名得獎的是。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針對她有關鑽戒的傳說,江湖傳說可以說是記憶彌新,


尤其對她Tiffany鑽戒還可以拿SOGO禮券去頂替。」 鑽戒首部曲,


讓總統夫人吳淑珍以6151票勇奪最佳造型第一名,緊追在後的年度賀歲鉅作,

由趙建銘一舉拿下。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台開換帝寶,人民是傻子,A錢我最會』

,我們駙馬爺以4989票第二名,恭喜恭喜!」

最佳外語片,是杜語錄為腳本的「我不爽所以我有話要說」;

「刀刀見骨」由謝長廷和蘇貞昌當男主角;陳總統和謝長廷的「同牆異夢」勇奪終身成就獎;

藍營極盡諷刺,當然不會忘記他啦!謝龍介:「出現之後,我們台灣的孩子很好敎,

解決很多教育問題,所以教育部主任秘書,我代表南台灣媽媽們,來感謝你。」

吳育昇:「霸王別姬之莊國榮,然後副標題是:他不娘,他不孬。」

綠營爭議人物一個也沒錯過,藍營黑色幽默,這些得獎的男女主角,恐怕笑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