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呀 今天是聖誕節 雖然沒有人陪我度過

但是 我依舊開心 因為能在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天

都是開心的 雖然也有些無奈 話說 今天下午

本來想說 去挑個禮物 送給系上的老師

可是繞了好久 卻不知道要送什麼

後來只好作罷 過了一段時間

甩懒 召喚我 說要跟他還有他朋友

一起去看電影 還有夜遊 可是我因為有宿舍門禁

只好放棄了 沒關係 下星期的星期一 晚上一定要

痛痛快快的玩 哈哈 ㄜ 話說跟卓文萱共進聖誕晚餐

沒有抽到我 唉唷 好難過 沒關係 還有機會的

只要這個世界 還沒有消失的那一天 總是會有機會的

最後 給踏進我無名的各位 說聲 遲來的聖誕快樂 還有預先祝福

新年快樂 ... ㄏ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