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我人生中 有一項陰霾

(男)好人這稱呼 怎麼存在

(男) 我的臉上 始終夾帶

(男)好人兩字的無奈

(女)我用卡片來表明心態

(男)你不愛

(合)那難過無聲慢了下來

(合)維修電腦 跑腿送飯

(合) 換來好人的對待

(男)抽屜打開 卡片全滿出來

(女)你 卡片全滿出來

(合)好人想要變壞 除非遇到妖怪

(男)好人的愛

(女)你的愛

(男)為什麼不存在

(女)永遠都不存在

(女)請滾開

(男)好人無奈

(女)卡片竟累積成大海

(男)竟累積成大海

(合)無名打開 興奮說不出來

(合)好人卡一出來 宅男瞬間潰敗

(男)正妹眼中

(死)我眼中

(合)始終只有型男

(女)死宅男

(男)熱情不在

(女)你的卡片數不出來

(男)卡片數不出來

(合)淹沒在好人海

(男)頹廢的宅男如何醒來

(男)被發卡的愛 怎麼重蓋

(男)只是一切 結束太快

(合)你說你只愛型男

(女)宅男們 隱藏什麼期待

(男)等卡片來

(合)我們也已經無心再猜

(女)面向宅男

(男)面向宅男

(女)卡片翻開

(男)卡片翻開

(女)準備面對好人海

(男)面對好人海

(男)抽屜打開 卡片全滿出來

(女)你 卡片全滿出來

(合)好人想要變壞 除非遇到妖怪

(男)好人的愛

(女)你的愛

(男)為什麼不存在

(女)永遠都不存在

(女)請滾開

(男)好人無奈

(女)卡片竟累積成大海

(男)竟累積成大海

(合)無名打開 興奮說不出來

(合)好人卡一出來 宅男瞬間潰敗

(男)正妹眼中

(女)我眼中

(合)始終只有型男

(女)死宅男

(男)熱情不在

(女)你的卡片數不出來

(男)卡片數不出來

(合)淹沒在好人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