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聲明唷 我的外表 普普通通

個性呢 也還好啦 有點宅裡宅氣的

ㄜ 功課呢 靠教授的加持吧

我沒有汽車 我只有可愛的小悍將fighter125 小紅黑

說到這裡 雖然他傷痕累累的

我還是很ˋ珍惜他呢

恩 我唷 說我有喜歡的女生

不瞞你們說 我有喜歡的人

自己學校的 怡婷 人真的很好

泰山的學姊 瑛琪 人也很好唷

見過兩次面的 小含 人也不錯

唉唷 我好像很花心耶

怎麼辦 我是個愛胡思亂想 愛作夢的小雙魚

雖然我的老家在中壢 有點偏僻

但是 沒有意外 老爸還是有留房子給我 或許吧

如果真的有的話 可能是鄉下的三合院 其中一邊吧

運氣好的話 街上的房子 如果還是老爸的名字

哇 聽我媽說 那是整棟的房子呢 連起來的 老爸的兄弟 一人一棟

恩 好吧 我決定鼓起勇氣 問老爸 房子的事情

該回去整理了 畢竟以後要住在那邊

地址在 中壢 往觀音 的一條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