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奇想 話說技能都還沒滿
乾坤4/6 戒驕4/6 迅果2/7 攻吸3/6 氣絕3/6
暗殺4/4 亂射4/4 偷竊3/4 一擊1/6 氣功5/6
魔吸2/6
...............................................................
再混呀 都已經玩了多久
只有這樣
........................................
我也有封印呀 精盟7/8
礦工 9/10 ===>> 挖掘
紡織 5/6 ===>>剪取
爆彈2/4==>>炸彈轉化
其他小生產 技能也只有5.6
...........................................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
話說某天 看到可愛的 三冠王者

這個稱號 超級想要的啦
然後 準備了很普通的裝備 少少的補給
前面很順利的解決了輕量級.中量級
來到了重量級 梅茲 .....樂勝
露比 勉強魔法洗禮結束
話說打完時 露比倒下的那一刻
我按下了可愛鍵盤上的POWER鍵
謎之音......我這個白痴
要按F12按到旁邊的POWER.....................
想當然的 電腦關機了
哪尼 難道是宿舍停電
沒有呀 看著我可愛的小手
居然在POWER鍵上
算了 開機後 從頭開始
.................................................
哈囉 露比 經過激戰 贏了
手指不聽話的 很想再次去按POWER
心裡話.......要是按了 乾脆剁掉
呵呵 來到我的角色面前
很奇怪吧 為什麼 我說來到我的角色面前
因為 我人物是用 艾謝巴特 黃色樣式
初次見面 請多指教 經過一番 噓寒問暖 之後 開戰
哇 他禮讓我三回合耶
開心 就在這時候
惡夢來了
他使出他可愛到不行的連擊
哇靠 居然一下喵我四百多
暈倒 小弟我血 也只有一千四百多
怪了 怎麼打我那麼痛
想當然的 這場我敗陣了
點開我可愛的裝備欄......疑? 裝備都有上呀
又點開可愛的能力欄 哪尼.....防禦只有一六八
哇哩咧 難怪 那麼痛
沒關係 收集點開我可愛的裝備欄......疑? 裝備都有上呀
又點開可愛的能力欄 哪尼.....防禦只有一六八
哇哩咧 難怪 那麼痛
沒關係 收集裝備 藥水 再戰
這次 防禦稍微撐高了
沒有水裝.神裝加持
靠著可愛的藥水
終於 艾謝巴特 倒下了

哇哩咧 難怪 那麼痛
沒關係 收集裝備 藥水 再戰
這次 防禦稍微撐高了
沒有水裝.神裝加持
靠著可愛的藥水
終於 艾謝巴特 倒下了
...............................................
身上拿著輕 中 重量 三個裝飾品
再去打羽量 感覺好輕鬆
疑 奇怪 NPC不理我
沒有讓我交換 那個稱號物品
怪了 問過朋友後 他說要再打一次輕量級
恩 再次解決輕量級 NPC也終於理我了
順利拿到 夢寐以求的三冠王者稱號
呵呵 本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