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我似乎什麼都做不好

明明只是小小的事情 也可以被我搞的亂七八糟的

其實冷靜下來想想

我或許太過衝動了

每次做事都不考慮後果

唉 繼續忙報告

其實想著想著

都會覺得難過

難道沒有一個真心了解我的朋友嗎

或許是我對你們太過冷淡

唉 又或許 我的朋友 屈指可數

真的太少

國小 有很多回憶

一個是 我腳受傷 曾經幫我提書包 的佳樺

一個是六年都跟我同班的雨潔

國小畢業後 在某次逛街路上 經過的全家 裡面的店員佩純

在巴哈重逢的瑛琪 呵呵 很高興找回多年的友誼

雖然你不常上即時通

另外是 國小畢業班 直到國中都同班的靜雯

她也是個不錯的人 雖然只有聊過一次

聽說目前是唸護理學校的呢

到了國中 唉

好友也不多

畢業紀念冊 唯一的合照 家維

雖然某次 有在路上遇到 你說你在鐵工廠工作

唉 原來你出社會了呀

祝福你囉

住在我家後面的冠綸

其實你人也不錯啦
我說真的
只是 唉 我還是把你當作很好的朋友的

說到這裡 我不禁難過了 朋友真的很少

還有還有 當時的英文小老師 玉佳

最近找到你的即時通 跟你聊著
其中說到 我老了 而你則說 哪有 我還很年輕呢

呵呵 這讓我笑了 因為你真的是當年的玉佳
好感動 多年的好友 居然沒有忘了我

還有 被人撞到 還被獅子大開口的才筠
唉 十二萬耶 加油 希望官司能打贏

恩 期待國中的同學會囉

到了高中 就因為 一些理由
我休學了一年


後來 復學後
班上沒有女生的純男生班 誰叫我唸汽車科
一開始 雖然受到欺負
我太軟弱了吧 還好 教官的支持
讓我重新站起來

超級麻吉 甩懶哥 志豪
長久以來 你真的很好 直到大學
雖然我大學休學一年 你也理所當然的
變成我的學長 但是我們的友誼 依舊堅定呀

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

目前到了大學 依舊呀 班少只有稀少的一個女生
呵呵 介紹麻吉

第一個 哆啦A夢 奕豪 謝謝你 帶我去考駕照
說起來真丟臉 考了四次 直到第五次 路考才通過
誰叫我平衡感不好呢

新屋的客家一哥 國威
很高興你的電腦 終於要完工了
只差處理器 跟 螢幕 了

加油

還有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