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跟那個女孩子 一起打保齡球

恩 早上的時候 看到他
常理性的打個招呼

然後就問司機說 是往保齡球館的嗎
司機說 是呀^^

然後我跟他就率先上車了

在車上 他拿出NDSL 而我拿出 戀空小說
ㄏㄏ 到了球館

換上鞋子後 開始打球

過了一段時間

老師走過來了

問了一句 你們是男女朋友嗎

我說不是ㄋㄟ

唉 都22歲了還是單身的笨蛋 (自己心中的OS.......)

恩 打到一半 他說手痠了

拿出報紙 ㄏㄏ

他說上次我買

這次換他買.....^^

可是.....上次我的報紙 他並沒有看到 因為 我收進包包了

他今天買報紙去 我卻很順手的借來看 ㄜ 似乎很厚臉皮......

途中他說 手痠了 我說呀(心裡面想著一個笑話)

問了他之後 我說出來了

就是你看過鋼之鍊金術師 嗎?

他說有呀 怎麼了?

我說呀 如果跟主角一樣 有機械手臂 那就好了

天呀 我怎麼會想出 這麼傻眼的笑話呢

同學 天氣冷了 外套多穿些吧

唉 下課後 回到學校 就跟他說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