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從來沒有交過 半個女朋友


只因為自己認為 自己一個人 四處跑很輕鬆


雖然有時候 看到路上 人們成雙成對的


不禁 有點羨慕 哈哈


說真的啦 偷偷喜歡女生 經驗誰沒有

國小 一二年級 曾經 在遊戲中 像同學 求婚 哈哈

這也是聽當時的同學說的 年代太久遠 難以求證

國小三年級 還是四年級 有次 我腳受傷

有個女生 幫我背書包 扶著我下樓 我也很感謝她

國小 經過三次分班 都在同一班的某個女生

我也跟他很好

到了國中 恩 國小五六年級 到國中三年 都同班的 某個女生

國中的英文小老師 公民小老師 不瞞你們說

我都對他們很好 哈哈

到了高中 雖然 班上 清一色 都是男生 因為是汽車科

所以只有 往對面的普通科去尋找

當時 在高中 我比較有感覺的 教室當時 某個班聯會主席

跟 學務處工讀的學妹

其他也就沒了 到了大學 暑假的某天 在家附近的 全家便利商店

遇到 在當店員的國小同學

後來 在巴哈 找到的同學 呵呵

到了 大學 某次 在學校便利商店 的某個店員

學校外面 飲料店的 某個女生

恩 最後就是 好多好多的網友

見面過 沒有見過 都在網路上聊的很開心的各位女性網友

以上 沒有了 實際的女朋友 沒有半個 哈哈

虧我還自己自認為是 愛情顧問呢 哈哈

甜蜜的負擔 我的公主 相信總有一天 會出現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