硍 沒差啦 反正誰會care萬能科大的文憑

煩ㄋㄟ 每次都這樣 早說從汽車本科轉來高材

就是個嚴重的錯誤

雖然大家都從 各個領域過來的

普通高中 各個不同科系的高職

大家都從頭開始學紡織 不對 是高分子

我也很後悔 高中汽車不專心學

雖然皮毛我是ok啦

都怪自己意志不堅定

要以汽車成績報萬能高材

雖然主任 導師 教授 大家都對我很好

沒有care 我是復學生的身分

可是某個人的態度 已經讓我感到厭惡

好好的台中國立科大 不念 跑來萬能汙辱我

幹麻 你有減免 很偉大 其它繳五萬多學費的

都不是人 一個學期 要賺減免後 才一千多的學費

有多難 我去工地當個小工 一天就有一千二了

你要賺多久 你說你有賺生活費 那我問你

妳打從出生至今 都沒有跟家裡拿過任何一塊錢嗎

你出生就會自己賺錢嗎

自己自力更生嗎

每次 拿到一學期一千多的學費繳費單

很高興嗎 說真的 你要不是 因為你媽媽需要洗腎

你有這個福利嗎

我之前也有申請減免呀

後來因為資格審核變嚴格了

所以不能減免 我也是乖乖的一學期繳五萬多的學費呀

雖然是叔叔幫我支出的

..........................邱先生

我實在是受夠你了

我很感謝妳 之前考駕照 機車路考

因為我的愚笨 考了五次才終於考到

也感謝妳 每次下課都帶我去考駕照

可是 考到之後 我也請你們 去大江吃飯了呀

朋友 同學 難得在同一班 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