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 你說 我不能以養父的殘障重聽

申請減免學費

二來

又說 我親生父親過世

不能申請 渺小的補助

說真的

養父重聽是事實
親生父親過世也是事實

不能申請東申請西
也就算了

連我心情不好 把我的心情
寫給上層
也不行

上個星期四
大家都拿到三年級上學期的繳費單
唯獨我沒有拿到
只換到一張

極為渺小的通知單

上面寫著

" 請高材二甲 葉瑞源 到課指組 找江先生 "

ㄜ 傻眼 當下就想 一定是因為 e-mail去教育部

想要傳喚我去

後來想想 算了

幹麻把事情 搞的這麼僵呢

於是 快刀斬亂麻

處理好了

看來

學校實在太渺小了

只是小小的微不足道的e-mail

就有這麼大的效果

恩 真是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