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中午上完課 應該說 考試結束

騎著車車 回到 老家

一如往常的買礦泉水

這次有多買一包餅乾唷

去探望老爸 唉 已經說不到話了

走了兩個月零幾天

回到老家 依舊沒有人在

因為主人已經永遠的離開了 也就是我的親生父親

換好水 餅乾擺上去 簡單的小竹籃 一個紅色類似平安符的東西

上面寫著老爸的名字

七十了呀

人家說 人生七十才開始

沒想到 老爸還沒走到七十

就先離開我了

這大概是我 第一次這麼詳細的說吧

二月份的時候 還在家裡 煮著東西

三月份開始住院

四月底 就離開了

人生無常呀

接踵而來的是

有空 回去燒香 還有 前陣子

收到 稅捐處的 催收帳單

唉 現實的政府

啃人骨 吸人血的 (出去的時候 電腦開著 跑著 清理磁碟的程式)

哩哩摳摳 一大堆文件

叔叔說 要請代書 去處理

我就不明說了

回程 ...................經過NOVA 看了看店家


ㄜ 心裡OS 說 葉先生 你六月中 才剛花了 二十多張小朋友

買NOTEBOOK唷 ㄋㄟ 雖然對外 我是說

曾經叔叔 答應過我的 今年的生日禮物

ㄜ 歷經這一長串的事情

想說告一段落

來問看看 可以動用秘密經費

來買 遲來的生日禮物嗎


叔叔說 可以呀


回到正題


逛著NOVA 拿了一疊的 報價單

心裡想著 邪惡的事情

當然囉 只是看看而已

空著手 清爽的 回到宿舍

哪尼 電腦 又變黑白的了

又是開機到 WINDOWS XP 顯示出來

就沒有訊號了


GOOD JOB 當機了


持續到了 清晨一點


再次試試看能不能開機 呼


終於恢復正常了


我在想 我的桌上型電腦


絕對在生我的氣


因為 買了筆記型電腦 六月中的事情

又妄想 拿一堆報價單

果不其然 現世報來了


話說 之前 也有一次 這樣子


當時 給 教授弄 弄不好 過了 好久 想說算了


搬去 鄉下 請我 正在唸研究所的姪子


幫我看看 ㄋㄟ 奇蹟發生了


一開機馬上正常

見鬼了


算了 正常了就好

清晨一點 弄哩哩摳摳的東西 弄到快四點


OS 爆肝指數 唉 已經不知道 破表幾次了

突然 忘記幾點了


咱們的 鍾先生 打電話給我


心想 準沒好事


哈哈
果然

他說他車子壞了


要我隔天早上


去車站接他 來學校上課


ㄜ 又不是妹.......幹麻載你


還要我早起


只是我沒有說出來

好啦好啦


看在這個星期 是期末考的份上

幫你忙吧

先說好 我未必起的來唷

到了早上六點多吧



鍾先生 使出 惡毒的奪命連環摳

連續打了 十幾通的電話

心裡OS說 我才剛 睡下去 兩三個小時ㄋㄟ 氣到了 把手機關掉

馬上摳我 (ㄟ 八點的課 從學校宿舍到車站 慢慢 應該說緩慢的騎 20分鐘也到了 妳真他X的 消音.....六點多摳我

算了 盥洗好 帶著迷矇睡意 ㄜ 沒有啦 到了車站 )


ㄜ 才七點多 打給你 你說 七點半才到車站 天殺的 我那麼早起床

結果還再 車站 傻傻的等到 七點半左右



你終於 走來車站了




氣到了 把手機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