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心痛的買下了公司貨的wii主機

想當然爾

拿去改機 (這邊應該可以說吧?)

改好後 就去買肖想很久的最新款DVD 燒錄器

還有一大桶的DVD片

至於要做啥 大家都知道 (有去過光華商場的 都知道 PS:熟悉的聲音 xx的遊戲片)

買回來後 就開始安裝 DVD燒錄器 到我弟的電腦

傻眼 SATA介面的 電源 還有排線

還好 我上次幫我弟裝的硬碟 還有多的SATA排線

主機上的SATA電源線 也還有一個接頭

這時 傻眼的來了

主機裡的排線 電源線 不夠長

ㄜ 只好 把我弟的硬碟 & 讀卡機 & DVD燒錄器 (舊的)

先卸下來 稍微整理過後 排線 電源線SATA 全部接回去

開機 ㄜ 居然出現霧煞煞的英文

早說 要把英文學好吧

算了 再把主機側板 打開

這時 我發現了 驚人的事情

就是 硬碟的排線 沒有卡緊

哈哈 難怪 出現那個問題

不給開機^^

搞定後 全系統正常

太棒了

難得 把電腦弄得這麼好

謎之音:這位先生 妳都幾歲了 這麼簡單的東西

還可以驕傲成這樣

我說: 請不要 誇獎我 我會害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