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萬能科大的各位

別以為 你們 沒有登入

我就不知道 你們是誰

既然 討論區那麼好玩

那麼 你們繼續玩吧

我已經玩膩了

你們繼續扯吧

我最多在旁邊

看你們的笑話

我也不管 你們是誰

總之 等到畢業之後

無法瀏覽 萬能科大的

討論區 自然 眼不見為

淨 你們這群 實在是唷

不想說你們 越說 你們

越超過 幹麻 自己學校

討論區 消遣我 還不夠

連其他地方 也要消遣

我 真是夠了

真的 吃飽沒事做嗎

那就去 多看點書吧

真的是很煩

我不想多說什麼了

看到這篇文章

自己知道 我再說誰吧

我就不點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