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啥梗

想要po一些

有趣的

卻又力不從心

怎麼辦

又想聽下雨天了啦

歌詞真是寫的太棒了

一個人~怎麼樣 一個人... 一個人...

哈哈 真是符合 我呀

所以 在聽一下 王力宏的 改變自己


come on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之後呢 再聽 蔡旻佑的

我回來了

別說 我的能力不夠

...

上網做個研究 搜尋 葉瑞源

呵呵


友誼限定

今天上課 唉 教授又說了好多東西唷

怎麼辦啦

誰可以借我 錄音機
我要複習

眾人os :你最好會複習

我: 被戳破謊言 真是不好意思

唉唷 今天才說 要認真念書 都大三了

怎麼辦 專題還沒有下文呀

暈倒了啦

coming so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