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不懂得珍惜吧

唉 節省

理財
\
半年增加 一大堆東西

煩 說啥鬼

v290 我是騎腳踏車 的時候掉的

w550i 因為褲子口袋太淺 剛好有坑洞
震動一下 才掉的

通通都說 我故意弄丟的

是怎樣啦

那麼好掉唷

那撿到的人

也太爽了吧

說我故意搞丟
如果說我拿去賣掉 我還可以換現金
說我故意搞丟

這話 說給誰聽呀

扯 瞎

牽拖



摩托車 除了 駕照考五次 才考到是事實
大學的同學 全部都知道

摩托車的支出來源
也很正當
全部都你說 就好了呀

屁話 誰不會說呀



中壢的那個也是

明明就有跟他說

他是老人癡呆嗎

多久以前就跟他說了

他居然忘記

逼我 全部罵下去就對了



到底還有誰可以相信

說呀

氣死了

早說了

喔 是唷 原來唷


誰還在 可以問誰

大家都還在啦

除了 作古 的那幾個以外

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全都給你編

那就好了呀


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