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上個禮拜 儀器分析 上課的時候 妝品的某個女孩說

同學 你怎麼會有書

我說 我去圖書館借的呀

她說 吼 難怪他借不到

結果 我下課 一瞬間就衝去 圖書館 把書還了

剛剛 忽然想到 來去圖書館 碰碰運氣

看還能不能 借到儀器分析

老位子 找了很久 都沒有

晃到 其他櫃子去

ㄋㄟ 突然 眼睛一閃

看到了 另一本儀器分析

喔耶 我就說呀os 圖書館 怎麼可能

只有一本儀器分析

喔耶 這次借的 不是之前那本

看後面的借書日期就知道了

哈 喔耶 爽

恩 要是明天 他們又問

我就有回答的話了

爽^^

一本書 圖書館 都放至少兩本



由於資料太多 儘管是看書考

還是懶的印 懶的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