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很幸福

哈哈 說真的 失去了一個親人

換來 生活好過一些

說實在的 我並不喜歡

叔叔說 專心學業 每當他這樣說

我的心 就 揪了一下

說真的 我好像廢人

什麼都不會

期中考 剩下 生技的那科 還沒考

期中考過後 我的另一個 使命 列為最高機密的計畫 即將啟動

雖然 有些人知道 但是 這個事情 我認為 低調 比較好



分 隔 線

今天 一大早 阿嬤的課

照慣例 我又變成助教了 其實只是 預防我打瞌睡而已

之後 莊子的課

可恨的autocad 怎麼這樣說呢 因為 我學分不夠

哈 都在混 每次去 都要安裝程式 硍

破電腦

索性 不搞了 發呆 看網頁

其實 莊ㄟ 是好老師

下課 活動中心 拔河

有看到小雅學妹

但是 放棄過去裝熟

回宿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