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我是葉瑞源

萬能科技大學 高分子材料系 的學生

恩 很好 天空很多的那位先生

恭喜妳 因為你的一串貶人詞語

讓我整個怒火已經 到了臨界點

我奉勸你 最好給我 跪下來道歉

不然 後果 請自行想像

桃園 中壢 這邊 恩

四月底的那件事情

有人說到 只要一句話

他絕對幫忙 外加我叔叔 是退休的老警察 最痛恨 別人亂汙辱人

惡意毀謗 惡意中傷

也不想想 中壢桃園這邊 葉氏宗親有多少

我的背景有多厚 居然 接二連三 吠了好幾句 汙辱 我的話

如果 你不為你的行為道歉

我可以幫你連絡 我殯儀館的親戚

幫你處理 跟你講

害我整個晚上 都睡不好的代價

很好 非常好

如果 你不在學校 跪下來 公開跟我道歉

那麼 後果自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