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想著今天該做些什麼 又想著明天該怎麼過

可是大家都說 過一天算一天

話說阿姨的小孩(大我一歲ㄉ大哥)交了個女朋友

ㄏㄏ 真是蠻恭喜他ㄉ....

我有時候也會想 是不是該幫自己找個好ㄉ女朋友

可是我什麼條件都沒有

會有人喜歡我嗎?

或許我自己該努力改進啦......

不該再渾渾噩噩ㄉ過每一天ㄌ

好快ㄉ時間 開學過ㄌ一段時間

我似乎還沉浸在暑假ㄉ日子裡....

雖然再暑假 過ㄉ很不充實

前幾天跟阿冠 參加ㄉ領導人同學會

認識了很多各個地方來ㄉ朋友

也了解了很多

唉 又開始瘋言瘋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