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上課很有趣 雖然我有時候 還是會打瞌睡~


可是 我遇到他 還是會打招呼

居然 跟我說~


別以為 妳跟我打招呼


上課就可以睡覺


然後呀 隔天 在宿舍 想說看一下 缺曠課

哪尼 軍訓兩節 被記曠課

ㄟ 教官呀 你忽略我了唷~


明明點名的時候


還順道說 哩哩摳摳的

居然沒有點到我



還好我看到



就去跟教官說 教官說呀~



喔 妳有來呀 誰記你曠課的


天呀 上課的教官 就是妳


點名的也是妳


妳還問我說 誰記我曠課的


天呀



幸好曠課還是消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