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奈米 第一節下課 冠傑找我跟承書.振宗 說 班遊第二天 晚上發生的事情

基本上呢 我只知道 大家都有喝酒 然後 我們也都很早就睡著了 當時 半夜聽到

她在哭 說有人 偷摸她 好幾次 然後他還哭著說 要找媽媽 最後 還把冠傑的 被子

打開 鑽進去 要冠傑保護他 只知道途中晏槱 有去廁所吐 然後 好像還在廁所跌倒

之後 我也沒有注意了 也就睡著了 剛剛 你們說 她要跟他媽媽說 基本上呢 我也沒辦法

只能說 她自己做夢 發酒瘋 或者是碰到鬼 不然怎麼可能 他旁邊是牆壁 另一邊有 訓毅

頭上也是牆壁 唯一就只有 她的腳 那邊 有空隙 怎麼可能說 有人半夜去碰她 真的很無言耶

我是絕對不可能 碰自己班上同學帶去的女生啦 我自從國中之後 高中唸汽車科 班上沒有半個女生

到了大學 班上也只有一個女生 我自己也有 自知之明 女生都花名有主了 我幹麻 還想不開

去亂搞呀 哈哈 總之呢 我是絕對的清白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我的酒量多少 我的酒品 在哪裡

我自己也知道 真的沒辦法 那就去說吧 我是認為啦 說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下次還有機會

出去班遊 建議就是啦 所有的女生 住在同一間 不要跟男生一起住 這樣就不會

有太多不必要的紛爭了 其實

她開始發酒瘋吧 大家都很後悔 讓她喝那麼多酒 真是超級無奈的

至於下面 該怎麼處理 你們自己去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