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考生專車遭批 道歉、退出國民黨
更新日期:2008/05/26 17:50 地方中心中部綜合報導
座車擋住基測考生專車,事件爆發後第2天,26日終於出面道歉,
他說當時是要趕行程,座車被遊覽車擋住了,心生不滿,
才會在最後一輛遊覽車離開前,開到它的前方,但不是要擋專車,
而只是要和警衛溝通,前後時間大約只有1分鐘,他當時不知道遊覽車是考生專車,
現在知道了,相當抱歉,他並宣布退出國民黨。


深深一鞠躬,台中市議員為了座車阻擋考生專車出面道歉。
「我有一點匆忙,也是魯莽,昨天(5/24)的行為我也自己深深地後悔,
感覺到自己有很衝動的意思,感到對學校,對全體台中市民感覺到非常抱歉。」


連聲道歉,強調他不知道當天的遊覽車是考生專車
表示,「我本來不知道今天(5/24)是學生基測,我以為是畢業旅行,
我也沒有在注意這些學生在做什麼。」


他進一步解釋,因為當天有行程要趕,座車先被遊覽車擋住,
才會在經過校門口時停車和警衛溝通。說,「因為我答應別人要去主持一個喪事告別式,
我向守衛講說,以後我們的車子要排整排這麼寬的地方,不要一條路把它我是在解釋。」


但愈說愈矛盾,既然有行程要趕,為什麼還特地停下座車和警衛溝通?
而且根據校門口監視錄影器,座車是橫擋在校門口長達3分多鐘。


從看霸王球事件到這次的阻擋考生專車風波,爭議不斷,26日上午他出面道歉
,下午他宣布退出國民黨,但民眾已經看清這名台中市議員蠻橫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