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上個星期有說過 上課不可以說話- 每個教授都這麼希望吧

結果 有某個角落的女生群 很愛說話 -自己班也差不多 甚至更誇張

老師上課 都因為他們 被打斷好幾次 -我沒有話中有話唷

結果老師 發火了 要那個女生 報學號-

結果那個女生 不理老師

那個教授-副教務長大罵" 不要臉 "


天呀 只是上課說話 有這麼嚴重嗎 -在我們班上 是稀鬆平常 ps:抱歉了自己系的 ps~2我的網誌 自己班上的人 會來看的 用一隻手 就數的出來

如果是我們班 唉 應該是放任狀態-抱歉 得罪了

那個教授 也真是的 -要是他來我們班兼課 他一定會瘋掉 這個 我拍胸脯保證

也不想想 還有外系的學生(我)-這句似乎是多餘的

也在他們班上課

真是 無言了 ps:回應的某大 感謝你的 回應 小弟我收到了 因為你沒有登入 所以 無法猜出你是誰? 大概知道啦 可能事不方便登入吧? 沒關係 希望 修改過文章後 請大家多多包涵ㄋㄟ 幸好 我的文章 非常少人會來看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呀=>迷之音 :阿 葉先生 你是欠打嗎 算了 當我自己自言自語 附註 自己系 & 妝品 都是很好的 兩邊都不得罪 就這樣 如果有其他意見 可以留言給我 小弟我 會很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