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 你們想....我是吧


哼哼 我真的生氣了

我自己比較呆 比較讓人...

這點 我承認

但是 你們 今天這樣

非常好 你們做的太好了

我是不知道 會有多少人

上來這邊啦

但是 敬請期待

今天 你們這樣子

我先說 我是雙面人

就像是 一把雙面的刀

平常 看我很安靜 ?

雖然很瞎

可是真的當我生氣的時候

你們 就要注意啦

我絕對會 不惜一切的

毀掉這一切

不惜 用上 最絕的一面

今天 我真的生氣了

我當白癡 在耍呆

雖然有些人 不會在意

但是有些人 回的東西

完全是經腦袋出來的嗎

我非常懷疑

今天 我真的事 快抓狂了

只是 我會忍耐

最後 我再也不會 上討論區

即使會上去

我也不想再發文了

儘管 系上的老師

會問我

我也是一笑置之

反正 過一天 算一天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