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有人來我家

都因為我自己

沒有發精華文章

怎麼辦

都說國文要學好吧

結果勒

現在 努力 每節課 都不帶棋盤

因為我不想跟周公下棋呀

怎麼辦 最近真的 失眠了

希望大家 給我打氣吧&&^^

即使只是即時通的一句話

我都會很開心的

gary22058720@yahoo.com.tw

gary22058720@hotmail.com

難道 只是求個朋友

這麼難嗎\


我不找周公 我要去找關公

阿 出去客廳一下

我家就像 行天宮一樣

因為 關帝公曾說 我在家燒香 他馬上可以感應到

你們之ˇ到 我是聽誰說的嗎

我是聽我三舅說的

因為他有個可以讓神明附身的體質

所以啦

這一切 都是真的

只可惜 三舅回去印尼了

阿 這樣不就暴露了


我是 台印人

哈哈 台灣印尼混血人

真是讓人 熱血沸騰呀

太帥了

萬歲

文章最後

大家一定認為我 又在發些 讓人不知道從何回應起的文章了吧

唉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