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放開我雙手 請不要熄滅我的以後

遙遠的天國 建築著一道彩虹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慢慢消失的一道彩虹

只要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我以為天是黑的 你忽然放了煙火

妳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繪成繽紛的宇宙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只要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請不要關掉我的鏡頭 已經習慣我的雙手

只要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卓文萱 永不消失的彩虹 翻滾吧 蛋炒飯 片尾曲

小咪老大 這首歌 妳唱的太棒啦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原因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其實沒有我妳分不出那些差別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南拳媽媽 下雨天

這首歌 也是很打動我的心呀

另外 王力宏的改變自己 & 蔡旻佑的我回來了

這兩首歌 也是好聽呀

我回來了 不是那個誰

不要貼標籤 這樣不OK

錯的不能說成對的 說話不要東扯西扯

上網做個研究 搜尋蔡旻佑

我用我的音樂 改變這世界

別說我的能力不夠

有很多事關於我 不可以隨便說說

亂說會被趕出地球

因為我酷炫 我回來了

.......蔡旻佑 我回來了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中部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高中部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師大音樂系 升四年級

http://sonybmg.com.tw/pop/evanyo/p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