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晚餐 回到宿舍門口

之前 交管隊的

跟我打招呼?

我心想 哈 真是不可思議呀

雖說 上次.....不想說了

但是 事過境遷

我這個人

事情過了 有些事情
我就不會 想要去計較

至於 學生會長唷 (感謝 某幾個人 意氣相挺)
哈哈 那只是萬能哈拉版
大家茶餘飯後的一個梗而已

看看就好 別認真^^

老話一句
我待過的學校 師長同學們 都很和善?!
好啦 不說了

期待 自己系上的迎新
謎:妳的系費 還沒\繳
os:阿 被發現了
八百耶 很多ㄋㄟ
等我中樂透頭獎 我幫大家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