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時期 依稀的印象 記得 有個女生曾經幫過我
當時 我腳受傷 ^^ 雖然他住在我家附近
可是 沒有他的電話 真可惜

國小 六年都同班 另一個女生 後來也沒聯絡了

國小到國中 恩 聽說他現在 在台大當護士!!!

國中英文的小老師&公民小老師 人都很好^^

高中 汽車科剛入學的時候 班上有個女生 沒多久 我休學
她也沒有唸了 聽說轉學
高中復學 班上清一色 都男生^^
也只有在學務處打工 認識了 普通科的學妹^^
還有當時的班聯會主席 ㄏㄏ

之後 到了大學 恩 又墮落了一年

復學後 現在這個班 說實在的 還不錯啦^^

去年吧 透過 巴哈魔力 找到了 小學時期 印象是1.2年級的同學^^

期間 學校7-11 有個女生 蠻欣賞的
聽說 他調去 其他地方了

現在 我欣賞的 學校門口 舊情人的 某人^^
他給人的感覺 很親切?

系上的學妹 唉 說真的 只是學長學妹的關係 僅此而已
妝品系 我倒是 欣賞有個 上課是打瞌睡嗎?
但是 不用撐著 也能打瞌睡?
有次索性 外套蓋著 整個趴下去
超強 ^^

所以呀 經過以上幾點

我還是覺得 一個人比較好嗎? 不知道
兩個人好嗎? 或許吧 ?
愛情跟麵包 我愛情學分 零分
但是麵包呢 至少一個人可以溫飽

一個人吃著午餐 晚餐 & 摩托車的後座永遠沒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