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gary22058720

以上是我家

首先 很高興加入pixnet這個大家族
看到這個活動更開心
關於想對萱萱大姐說的話唷
這個唷
讓我想想
應該是 能對著萱萱唱出"被你愛過我很快樂吧" 這已經是超級大獎啦 哈哈
雖然我都21歲了 75年次的 呵呵
我三月份的 雙魚笨蛋一個
出生至今都還是單身唷
所以無法體會 被你愛過我很快樂這種感覺
呵呵 整個就是笨蛋呀
之前 習慣專輯的時候呀
我就發覺 妳的聲音真的很棒
雖然當時宣傳行程都已經結束了
無緣見到本人 呵呵
好奇怪的說法唷
還好 隔了一段時間
又出了新專輯 整個就是開心呀

於是 我跑去預購 拿了超大張的海報
再一次 感到開心 呵呵
那個周末 雖然我在工作
但是一下班 就馬上飛車前往
位在樹林家樂福的簽唱活動
當時主持人說 可以請萱萱幫自己署名
而我卻愣在那邊
而忘記了 又順手買了本1986獨立萱言
當時看到萱萱本人 整個有種說不出的開心呀 心裡卻在想著 這麼嬌小的女生
15歲就出道 而我呢 唉 認真工作的萱萱
跟我比起來 我真想說 我還差的遠呢
我沒有小脾氣 但是我常常當好人
並非收到 好人卡唷 呵呵


接著剛剛那篇

抱歉 我並不是佔版面
因為剛剛按錯按到留言

文章還沒有寫完
就是呀 當時我去完樹林的簽唱
我開始後悔了 為什麼呢
因為 我太膽小了 不敢跟萱萱大姐說話
於是 隔了一個週末 我又再度現身在台北車站對面 原K-MALL 廣場的簽唱活動
帶著我可愛的大海報 還有專輯上了台
偷偷的說出 妳好努力唷 妳的表現 大家都有看到唷 呵呵 表現的太好了
深深的把我這個宅到極致的人吸引住了

可惜呀 紅樓的活動 我沒有參加 因為學校有事情 應該以學校為重嗎 無言啦
今天 西門的改版簽唱 我又沒有參加到
痛哭呀 唉唷 我這個笨蛋

公主小妹 結束了 雖然萱萱(宮茉莉)在中途才出現
我也是知道 萱萱有參與演出 所以準時收看 哈哈 還有重播 另外 惡女阿楚中的汪芷兒 還有正在拍攝的 翻滾吧~蛋炒飯
前陣子 看到我們的 唐禹哲 唐先生在拍攝中 因為皮鞋 而害的萱萱頭部著地
整個很無言 害我難過了好幾天
吼 生氣 不管啦 萱萱是一個柔弱女子
哪禁得起 這樣一撞 好心疼唷 呵呵
我跟萱萱並不熟 只是很生氣
算了 又扯了一堆 總之 聖誕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