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說到大學 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

學業 社團 愛情

可是呢 對我來說

學業 應該是及格邊緣

社團 根本沒有加入半個 懒的參加

愛情學分呢 也是零分

學校的7-11那個怡婷

我真的對他有感覺

應該是想當普通朋友的那種感覺

雖然 應該說有時候啦

去到7-11 會打個招呼

ㄜ 好像打個招呼 是理所當然

哈哈 曾經做過一些事情

但是他都沒有回應

唉 好吧 正所謂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是嗎 引用不當 請跟我說

ㄜ 希望在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能成功跟他交個朋友

哈哈 不奢求 當情侶啦

畢竟我自己的level也ㄅ高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