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米事情都沒有完成 唯一應該有的 就是看到同學吧

呵呵 唉 又過了一個墮落的寒假了

怎麼辦 高中的聚餐也還沒辦

好煩唷 整天宅在家裡 這樣子 我還有未來嗎

拜託趕快開學吧 這樣至少還可以跟同學在一起

呵呵 幹麻呀 今天一直在呵呵

那天書展 第一天 跑去看 也沒有買什麼東西

就是單純去走走 昨天情人節 不用多說 當然是孤單一個人啦

唉 我也想要個女朋友 可是對我來說 似乎有點困難耶

今天 7-11的轉運印章 換到第一個 拿到小桃的 人氣桃花印張耶

呵呵 難道這代表我的桃花要開始了嗎

等下要去泰山巖 改運 希望今年一年運氣都會很好

也希望大家 有路過我家的 事業順利 健康平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