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唱 : 楊丞琳 任意門專輯 7.你是壞人

改編 : 葉瑞源 空氣門 原創第一首 錢是壞人

你給的錢 像顆甜蜜的糖果 我好想花一下 卻又害怕荷包空空
你給的錢 像巧克力的誘惑 錢的重量 對身體 小心負債太多

該花不花 實在沒辦法 不知不覺就乖乖的花
亂花不花 讓人變的很凱 用生命當作代價

錢是壞人 讓我又愛又恨 壞人壞人 偷偷打開荷包
錢是壞人 讓我又愛又恨 壞人壞人 偷走我的鈔票

你給的錢 像善變的麥芽糖 花的時候容易空 空的時候卻很囧
你給的錢 白雲般的棉花糖 拿在手上 捨不得 花掉 我的鈔票

該花不花 拿我沒辦法 不知不覺就傻傻的花
亂花不花 讓我變的很闊 用性命當作籌碼

錢是壞人 讓我又愛又恨 壞人壞人 偷偷打開荷包
錢是壞人 讓我又愛又恨 壞人壞人 偷走我的鈔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