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中國威 會不會來這邊看

那天 上個星期三 晚上

她打電話來跟我說 他車子拋苗

要我隔天去車站接她來學校上課

當天 我電腦當機擋了很久

到一點才恢復正常

四點睡下去

六點 我們的鍾先生 開始奪命連環摳

到了車站 她還拖拖拉拉的 慢慢走來

肯ˋ

想說算了

下午 色彩報告結束

我說 天色很暗 可能會下大雨

她堅持要我在他去車站

我說我借她-20去搭校車

她不要

我想說 算了

就在他去車站

途中下著大雨 她在後座 還給我講電話

你不帕雷擊 我怕雷吉耶

中先生

這種國小 不 應該說幼稚園 都知道的常識



今天跟她說......

她馬上.......

好呀 下次你再拋苗 我就不鳥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