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開始...
當時有個玩家 在巴哈發表她抽到逆星包的寵物"布特拉"
於是我好奇的點入了 她文章的連結(也就是她的無名)
起初 我只是很開心的說 恭喜妳之類的
後來 我在我自己的無名 更新了許多"魔力寶貝裡的回憶"
其中有幾張 有明顯照到自己ID 人物角色 ==>> 這是重點
她呢 很好奇的點我在她無名留言板的連結
看到了我的無名 裡面的魔力相片&自己生活照
她直覺回了~一句 這個人物名稱 好熟呀
她回到我的無名 問我 我是不是她的國小同學
當下 我愣住了 我也回她 妳是某某國小的嗎?
她說是呀 我是你國小一年級的同學
天呀 我都已經二十出頭了 十多年前的事情
她居然記憶如此清楚 呵呵 說了那麼多
大家要好好珍惜魔力的玩家唷
搞不好線上的朋友 就是你久未連絡的朋友呢
現實中如此不可思議的事情 居然發生在我身上
真是超級感謝魔力寶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