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經過了二十二個年頭啦

恩 在這個社會 當了二十二年的平民

經過了風風雨雨

自己依舊一個人

儘管 有可愛的家人們

呵呵

走在路上 恩 一個人 很自由 不受束縛

可是 又很空虛

哈 一人吃全家飽 目前 我只要把這剩下兩年的大學給蹲完

就要出社會啦

哈 還要當兵 好期待唷

一個人 走在路上 一個人吃著三餐

一個人 騎著摩托車 後座依舊沒有人

哈 甜蜜的負擔

應該會有吧 總有一天啦

十月中了 很快 今年又將接近尾聲啦

四月底 發生的大事情

讓我 好難過

可是 都已經過去了

雨過天晴的彩虹 依舊燦爛

一天過一天 日子還是得過

我回來了 從過去封閉的我 似乎有點慢慢放開了

不再去 計較很多問題

只要過好當下的每一天

這樣就可以了

誰知道 明天 這個世界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稻香 歌詞中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還記得 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一個不就得了

以上這幾句 真的是感觸很深呀

其實這個世界上 有許多的好歌

真的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

我希望時間可以重來

回到 老爸還健康的那個時候

陪老爸 過每一天

可惜 這已經成了遺憾

月中了 又快到月底了

唉 氣憤啦

我要女朋友啦 哈

ㄜ 自己都養不活了

還妄想 想要有女朋友

哈 推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