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去年的時候 在資管系上課 看到了一個工讀生

我還蠻喜歡的 想提起勇氣 說出我喜歡你 可是

有人說 他已經死會了 我想想 好吧

那默默祝福他囉

話說 我高中的時候 也曾經喜歡個普通科的女生

但是 大家跟我說 女生呀 在還沒結婚之前

所以男生都有機會 可是我當時依舊沒有那個勇氣

後來到了大學 因為常常跑學校的7-11

注意到了一個女店員 每當進去了7-11

他都會說 哈囉 ^^ 讓我有種莫名的感動

昨天提起勇氣 寫了張紙條給他

感覺好沒誠意 ㄏㄏ 還沒有等到回應

痾 死小孩 你都經過7-11 不進去

誰會給你答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