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煩的定義是

沒有屬於自己的手機
我也沒有呀

沒有屬於自己的摩托車
我有呀 自己打工 還休學唷
做了半年 21歲才冒著生命危險去買車
其實是駕照 20歲才去考

買了自己的車 恩
值得呀

花錢如流水
我自己也是這樣吧

只有出沒有進
算了 每次都會想說
去找工作
別窩在宿舍當阿宅

唉 嘆氣了

人家說 18歲是一個成長
我卻覺得 是越活越回去

未滿20歲 則是一種考驗
像是 不能自己去辦信用卡
就算我都22歲了 還是不行

每當人家問到 先生 你想辦張信用卡嗎
我都說 我的身分是學生
然後他們都會說 你有經濟能力嗎
就是有沒有工作 唉 沒有耶 正在找

於是 那些人都失望的走了

亞太的手機好嗎
或許好 一個月 只要333的月租費
又堪稱網內互打 免費
網外不清楚啦

啥 我聽你說 中華電信的手機
打市話 很麻煩 哇哩咧
聽你在放屁 有空 請去調閱通話明細

亞太的才能打市話 你去撞豆腐比較快
能撞死 算妳厲害

手機 對 沒錯 我沒有找你去電玩展
你能拿到嗎 拿到了又如何
隔天就消失了
藉口一大堆 說 只是借
哇 你說的真是人話呀

好啦 雖然沒有需要 沒有用到 前面又說
買張易付卡 給老爸用

吼 吹牛不用打草稿

手機勒 要妳拿回來

結果呢 對啦 免費的手機
那去電玩展 門票不用錢嗎
搭車不用錢 浪費的時間不是金錢

還真是狗屁不通的歪理

會想唷 會打工唷 會考駕照唷
會讀書唷 還有什麼你會的
會抱怨 誰不會呀

我不否認 我很胖 有八十多
我不否認 我都沒有打工
我更不否認 是靠教授加分才過的
那又如何 真正的實力

是指品學兼優 沒錯 妳品學很好 體育也很棒
被人當傀儡 使喚來使喚去
妳當作沒事 在家 只會在那邊 怨天尤人

真的想買車 去呀 二手車 去呀
沒有錢 那有什麼關係 有地下錢莊呀
頂多就是手腳被人砍斷
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還不知足 想當年 我要買車
對 沒有錢 高中高一休學一年
大學剛上去 再休一年

對啦 我腦袋不靈光 不積極
但是我做到啦
荒廢了 兩年的學業
也勉強補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