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今年22歲 來自台北
目前在中壢萬能科大就讀
今年大二 你們一定很好奇
為什麼 才大二

因為呀 我墮落了兩年
當我回到校園 重拾書本的時候

至今也已經大二了
念的是高分子化學
前身是紡織系

呵呵 高中唸汽車 大學又念別的
唉 說穿了 為了文憑吧

到頭來 專長也沒有好好把握
只是依賴著 跟老師的師生關係
跟高中教官的革命情誼

呵呵 也這樣過來了
到了大學 也是這樣
有時候想想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盲目沒有目的
煩呀

只想趕快念完大學
去當兵 退伍之後 找個安定的工作
就這樣過一生吧

好啦 回到主題

網路 怎麼說是 雙面刃呢

相信大家都知道 陳冠希事件吧
因為 自己的興趣 拍下了那些東西
就因為電腦送修 導致照片外流
怪誰呢 怪他自己不該拍嗎
還是怪 偷他相片的人呢
所以呀 網路的負面 也是存在著的

換個方向 來說說 網路的正面性
在現在 網路發達的時代
所謂的21世紀
地球村 沒錯 儘管地球很大

透過交通運輸 也方便了
更甚至透過 網路的無遠弗屆
可以了解 前一秒鐘 在世界某個角落
發生的小事

當年 我國中的時候 距今也有7年了吧
當時的網路 對我們來說 是個奢侈品
不 應該說 就連電腦 都是很奢侈的東西

現在 透過奇摩.msn...之類的網路社群
也可以找到 距今很久以前的事情

透過無名 開放的好友名單 只要找到一個久違的朋友
就能 接二連三的找到很多塵封已久的記憶
所以 網路真的很方便 也很危險
在這個 什麼事情都e化的時代

網路真的帶給大家方便 也帶給大家一些負面的影響
足不出戶 造就了許多的宅化現象
雖然 我也不例外 總之 今天先說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