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事情 是千真萬確的事情

想必大家都還記得 南亞大海嘯吧

當時 最疼愛我的外公

在那場意外中 去世了

隔了幾年 我們一家人

回到了印尼

探望其他親人

當時 回到了 外公生前 最愛的香蕉園

在山上 我們拍了幾張相片

這時候 出現了 驚悚的照片

後來洗出來的照片中

在我的身後 出現了奇怪的影子

經過我舅舅 會通靈的那位

證實了 當時在我身後的影子

確實是我外公

唉 好想念他唷

希望外公也能看到這篇文章

因為我永遠是他的好孫子

改天找到那張相片 再放上來 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