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雜費的單子


下來了


某個人渣

又在那邊唱邱

說他繳一千多的學費


媽的 繳五萬多學費的人就不是人唷


每次都在那邊放屁

生活費又如何


你敢給我發毒誓說

你從出生至今 沒有拿過家裡絲毫分文嗎


每次都在那邊說


我繳一千多的學費 還有自己賺生活費

每次都針對我


你這個人渣


滾回妳的台中某科大啦


別在這邊礙眼


煩 你再說 不是你死 就是我走


馬的 臭文憑 有什麼了不起


套用歷史教授說的


大學生 好比流浪狗 滿街都是啦


你有種 就給我去出國深造


不然就給我安靜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