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錢 大家都跟你裝傻裝死

說道請客 連些螞蟻老鼠 路人甲乙丙丁

全都跑出來 說要我請客

今天 我會有錢

你以為 是我願意的嗎

是我老爸過世

他留下來給我的耶

今天 你說 我凱子

我算了

其實 你真的很好

但是說到錢 馬上現出原形

奇怪了

人家都說 有文憑 沒有文憑都一樣

七分可以上大學

給你四年時間 畢業後 可以像 台大的學生一樣

我聽你再放屁

你今天 為了愛情 為了社團 為了工作

可以把課業 拋在腦後

學期結束

又怪教授 怪老師

怎麼不想想 自己的出席率呀

你說 買車用分期付款

洋洋灑灑 說了一堆屁話

算了

總之有錢 就有朋友

沒錢 連個廚餘都還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